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

南航宣布從1月19日起放開飛機上使用手機


中國南方航空:#南航放開機上使用手機#根據中國民航局《機上便攜式電子設備(PED)使用評估指南》,南航已完成相關評估工作,制定了相應實施方案。從2018年1月19日起,搭乘南航實際承運航班的旅客,可以在飛行過程中使用手機、平板電腦(Pad)、筆記本電腦、電子閱讀器等便攜式電子設備(PED)。旅客在空中使用手機時 ​


  新浪科技訊 1月18日下午消息,繼東航、海航、春秋航空之後,南航也宣布放開飛機上使用手機。

  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官微剛剛發布公告稱,根據中國民航局《機上便攜式電子設備(PED)使用評估指南》,已完成相關評估工作,制定了相應實施方案。從2018年1月19日起,搭乘南航實際承運航班的旅客,可以在飛行過程中使用手機、平板電腦(Pad)、筆記本電腦、電子閱讀器等便攜式電子設備(PED)。

  據悉,旅客在空中使用手機時,需設置為“飛行模式”。且南航表示,由於其航班量較大,修訂後的機上安全演示錄像和安全須知卡將在客艙內逐步更新,需要以客艙和駕駛艙廣播為準。

  南航還提示,根據局方要求,壹旦機組發現任何幹擾安全的情況或突發緊急事件,需立即停止使用便攜式電子設備時,旅客需要聽從機組安排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