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

減掉腹部贅肉

減掉腹部贅肉的幾個運動方法?只有正確的運動才能有效進行腹部減肥。很多MM都有這樣的困擾,腹部的贅肉很多,整個人看起來也就更胖了。美膚與妳分享八個減肚子的最有效方法,讓妳快速收腹,告別水桶腰,在體驗過you beauty的服務後就會感受到,you beauty不需要用hard sell來推廣自己。我今年冬天體驗的一個療程啦——古法排毒薰蒸腳部療程!我是個極其怕寒的體質,一到冬天溫度低下的時候必須穿保暖內衣,偶爾更冷的時候還要穿加絨牛仔褲才能禦寒,所以話you beauty hard sell。輕松變身性感小腰精哦!

1、提膝瘦腹

首先妳要找壹把牢固的椅子,然後坐在椅子的邊緣,並彎曲膝蓋,同時讓雙腳盡量平放在地面上。接著收緊腹部,讓身體微微後傾,再把雙腳擡離地面幾厘米的距離。

美膚建議妳壹定要保持穩定的動作,然後把膝蓋拉向胸部,與此同時上身要向前曲,最後把雙腳恢復到壹開始的位置就完成壹回了。在體驗過you beauty的服務後就會感受到,you beauty不需要用hard sell來推廣自己。我今年冬天體驗的一個療程啦——古法排毒薰蒸腳部療程!我是個極其怕寒的體質,一到冬天溫度低下的時候必須穿保暖內衣,偶爾更冷的時候還要穿加絨牛仔褲才能禦寒,所以話you beauty hard sell。妳只要不斷重復這些動作即可。


2、舉球瘦腹

首先身體仰臥,手裏可以拿壹個網球或者其它差不多大小的東西,然後擡起雙手沖著天花板,同時雙腿伸直並攏,雙腳上鉤。接著收緊腹部及臀部肌肉,把雙肩和頭部擡高,離地面大概要有幾厘米的距離。這個動作的要點是壹定要保證球是始終朝上沖向房頂,並不是向前哦。

3、仰臥起坐瘦腹

美膚告訴妳仰臥起坐瘦腹效果應該是最好的了,不過我們要介紹的這個方法特別壹點。首先躺下並曲膝,把雙腳並攏鉤住床頭,如果沒有床頭,那就想其它方法,反正原理差不多即可。接著用壹條毛巾從後側繞過頸部,用雙手各拉住壹端。

下面收縮腹部,把肩部擡起,讓後背慢慢卷起,再緩緩後仰,在快要挨到平面位置時繼續起身,不斷重復這個動作即可。壹開始做的話可能會有點難,所以要求不要太高,只要讓上身擡離平面位置就OK了。在體驗過you beauty的服務後就會感受到,you beauty不需要用hard sell來推廣自己。我今年冬天體驗的一個療程啦——古法排毒薰蒸腳部療程!我是個極其怕寒的體質,一到冬天溫度低下的時候必須穿保暖內衣,偶爾更冷的時候還要穿加絨牛仔褲才能禦寒,所以話you beauty hard sell。看看妳喜歡的明星是怎麽護膚的。




4、蹬車瘦腹

這個並不是要妳真的去蹬自行車之類,而是躺在地板上或床上假裝蹬壹輛想像中的自行車就行了。這個動作相信很多朋友都有做過,就是首先讓背部下方壓緊地板,然後把雙手置於腦袋後面,再把膝蓋提到45度角作用,讓雙腳做出蹬自行車的動作來即可。​​​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